港各界集會遊行 揚正義盼神韻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香港神韻晚會主辦方控訴港府破壞神韻演出的司法覆核案,將於1月24日正式開庭。多名各界知名人士在星期日的“揚正義 盼神韻”集會上呼籲法院作出公正的裁決,促成神韻藝術團順利光臨香港演出。

今次集會遊行的主題是揚正義、盼神韻,希望各界共同排除中共干擾,恭候神韻光臨香港。

多位知名人士親身出席或透過錄音、錄像發言。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表明,會盡力支持香港神韻晚會主辦方以法律途徑找回公道。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這是一個表達的自由、一個信息的自由,亦是一個合理出入境的自由。”

代表公民黨的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呼籲港人挺身而出,共同制止中共阻撓神韻演出。

香港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很可能有一天,我們的權利會被踐踏。”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曾在09年在加拿大和已故主席司徒華一同觀看神韻晚會,他期盼更多港人能欣賞神韻演出。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當時華叔看完之後都表示很難得、很難得,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節目,我們很希望更加多的朋友觀賞到這樣的表演。”

主辦方呼籲社會各界發揚正義良知,敦促港府改正錯誤,促成神韻藝術團順利來港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