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談中共對自焚案再次炒作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發生在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案,經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方查證,是中共官方為了迫害法輪功構陷的一次陰謀。十年之後,這起偽案再度被中共喉舌媒體搬出來炒作,對此,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先生指出,很多人已經了解了迫害的真相,中共故伎重演是不能達到目的的。

自焚案件再次被炒作,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是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政策難以為繼的情況下,拿它們認為的王牌炒剩飯。

“天安門自焚這件事情,它們是作為一個最為主要的說服全國民眾認同它政策的一件事情一直在運作著。至今為止,在中國境內,還有很多人受這件事情虛假報導的矇蔽。”

汪志遠指出:通過追查國際的調查結果看,自焚事件疑點很多。

“據新華社的報導自焚案是1月23日下午2點41分發生的,在不到7分鐘就有3輛急救車開到現場,很短時間內搶救所有人員撤離現場,追查國際多方調查、並與積水潭醫院醫生核實,他們提供的時間是晚上5點多鐘才將患者送到醫院….這中間有2個小時失蹤了,到哪去了、干了甚麼。”

汪志遠還指出:參與自焚的12歲的劉思穎,在治療基本痊癒就要出院的關頭突然離奇死亡。

“據我們調查,死亡當天早上有醫院院長和北京市醫政處處長訪問過她,而且談話很長時間。據醫護人員反應,當時這個小孩狀態正常活蹦亂跳,等他們走了以後不久,不到12點的時候,這個小孩進入病危狀態,很快死亡。這顯然是有問題的,涉嫌殺人滅口。”

十年之後自焚案再度被炒作,“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已經有這麼多人已經了解了,所以它的故伎重演是不能達到目的的,只能是引起更多的人來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使它這個黑幕更快的揭開,更快地走向解體,走向死亡。”

新唐人記者蘇菲、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