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軌道出錯 王菲卡空中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3日電)歌后王菲復出巡演台北站今晚最終場,連續2天的表演橋段卻突然出了意外,她在演唱「天空」時,乘著飛天軌道進場,突然卡在半空中搖晃,嚇壞全場觀眾。

王菲巡演台北站演唱會分成春夏秋冬與重生5個主題,在演唱秋天場景第1首歌「天空」時,乘在飛天軌道、懸掛在半空中進場,前2天演出此橋段時一切順利,今晚卻意外卡住。

王菲演唱「天空」前半段時,原本預計該緩緩朝舞台中央前進,卻突然卡在半空中,還不停搖晃,她嚇到露出驚恐表情,並緊抓扶手;台下粉絲發現狀況後不斷為她鼓掌,齊聲喊加油,王菲最後依舊鎮定唱完整曲,軌道正常後,她繼續掛在空中唱完「假如我是真的」。

安全落地後,王菲沒有走往後台平定心情,反而留在台上繼續演唱「當時的月亮」,還意外開口說話「沒事,繼續!」全場掌聲如雷,萬名粉絲不斷尖叫喊王菲,為她瘋狂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