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變妝 50秒搞定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3日電)歌后王菲除了天籟嗓音讓粉絲流連忘返,出道以來百變造型更是粉絲心中的經典印象,她睽違台北6年的演唱會上,變換春夏秋冬等差異極大造型現身,僅需50秒就能快速換妝。

王菲的妝髮與服裝堪稱演藝圈經典,過去專輯出現的曬傷妝、紅眉等造型,每每讓人驚艷。這次復出巡演,造型加舞台耗資新台幣1.5億元,在台北小巨蛋內還有一幕襯著滿天星斗、搭乘飛天軌道在半空中演唱,有如仙女下凡,讓萬名粉絲讚嘆不已。

除了服裝、春夏秋冬造景閃爆小巨蛋,王菲在御用化妝師Zing的巧手打造下,每次換「妝」僅需50秒,整場演出一連變換全紅、全黑、粉綠加粉紅等眼影妝扮,仙女風采讓粉絲讚嘆有如「一道光」降臨小巨蛋。

Zing透露,王菲彩妝靈感有4大元素,包括他們合作多年的經驗、對表演者的體貼、對音樂的敏感度,以及整場演唱會的概念,因為非常熟悉王菲的五官,所以能在短短50秒內徹底為王菲改頭換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