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時裝展 華麗秀顯美姿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亞洲最大型的時裝展覽,第42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及第9屆香港國際時尚薈萃,星期一在香港隆重開幕。來自亞洲的名家設計,在當晚的華麗秀中盡顯美姿。

兩項展覽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一連四天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幕當天重頭戲是晚上舉行的“香港.華麗秀”盛大時裝表演,吸引大批香港本地明星及名模捧場。

四位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大師展示他們的最新作品。

日本當紅的丸山敬太擅長表達女性化的優雅氣質,以現代方式演繹花卉的美態,點綴傳統的日本衣飾。

韓國的Doii Lee,鍾情浪漫,其時裝系列以別出心裁的印花布料見稱,著重衣飾的細節,還有細緻的手工藝。

來自北京的王培沂設計典雅、浪漫迷人,許多大陸著名影星都希望穿上他的華麗衣飾。

還有香港本地的鄭兆良,其設計以人為本,別出心裁,深受國際影星喜愛,亞洲各地名媛都為他那簡約但奢華的服飾著迷。

多名來自港、日、韓的著名模特兒及藝人展示大師級設計,包括香港謝婷婷、日本的富永愛和山田優。還有著名藝人陳法拉擔任“香港.華麗秀之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