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美 柴玲將抗議強迫墮胎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17日專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於18日抵達華府訪問。「六四」天安門學生運動總指揮柴玲,正發起1項網上簽名運動,呼籲美國人踴躍聯署,抗議中國每年有800萬名婦女被強迫墮胎

在美國積極推動「女孩之聲」(All GirlsAllowed)運動的柴玲,在網站上呼籲美國民眾利用胡錦濤到訪的機會,聯名要求歐巴馬總統和美國國會,對中國強迫婦女墮胎的野蠻行為表示嚴重關切。

柴玲說,根據中國的統計,中國大陸每年有1300萬人次墮胎,平均每天有3萬5000人次。27.3%的中國婦女,約2700萬人,在她們20多歲的時候曾有墮胎紀錄。

  根據1項對8846名大陸婦女進行的問卷調查,在曾經墮胎的婦女中,35.97%於第1次墮胎不久後,立刻又進行另1次墮胎。

調查顯示,中國婦女墮胎率為29.3%;20歲到29歲婦女墮胎率更高達62%。在北京和上海的重複墮胎率都超過50%。

柴玲說,中國實施一胎化政策30年來,已有4億個胎兒被殘忍地剝奪生命,許多婦女因為被強制墮胎而精神崩潰,導致中國平均每天有500名婦女自殺,成為世界上唯一1個女性自殺率高於男性的國家。

  中國政府有30萬名官員的工作是執行一胎化政策,有9200萬人協助執行這項政策。

柴玲說,目前已有超過1200人上網簽署聯名信。她呼籲尚未聯署的人趁最後1天趕快上網聯署,已經聯署的每人再找3人聯署,名單越長,壓力就越大。聯署網站是www.allgirlsallowed.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