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2011年1月12日發布10.06正式版

【新唐人2011年1月14日訊】無界瀏覽2011年1月12日發布10.06正式版,1月2日IPPOTV更新0917版。增強突破封鎖能力,多謝大家測試反饋,歡迎繼續到天地行論壇反饋使用意見:

http://www.wujie.net/download/u1006.zip 下載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fg/706/fg706p.zip 下載

無界瀏覽10.06(壓縮版) 0267c6854907f672706bd981dc38768d 下載
無界瀏覽10.06(執行版) 73f80bf48b02f0fa8e12d08460f7a131 下載

動態網當前網址
http://dt.germanera.com/
http://xo.ozden.co.uk/
http://qc.hemila.fi/

保證繼續能上動態網的方法:(一般一個方法臨時不行的話,等幾分鐘再試)
動態網下載:自由門、逍遙遊、動網通軟體,這個是最簡單的,適用於多數網路環境。下載后 ,雙擊執行文件即可運行。

動態網的Skype帳號 dongtaiwang.com 提供隨時更新動態網IP地址和下載自由門最新軟體服務.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網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載。

註冊后,到「工具」 – 「搜索Skype用戶」 — 輸入「dongtaiwang.com」 — 「查找」。查找到后 — 「添加Skype聯繫人」,會出現在主界面的聯繫人中, 發任意訊息給他就可以得到指示。

動态網最新當前域名(1月14日 起):

http://th.i-e.pp.ru/

http://jh.farepro.com/

請大陸網友可以到動態網查閱更多方法,點擊訪問各突破封鎖軟件網站,同時可以爲親朋預訂突破封鎖軟件。

何爲最新當前域名?

最新當前域名指向網站的一個鏡像,但因爲這個最新當前域名是新公布的,中共封鎖新域名需要一段時間,如幾周到幾個月。所以,用最新當前域名,無需破網軟件,就可以安全登陸海外網站。

網站最新當前域名,每次2個當前域名中如果有一個被封鎖,就會發表最新域名,把被封鎖域名換掉。

請打印,當前域名因爲有動态IP支持,有效期比較長。無需破網軟件,點擊如下網址,即可上網。

登陸動态和無界後,請下載最新破網軟件。(花園, 世界通等)

請讀者将動态/無界提供的最新當前域名轉送他人,共同捍衛大陸人民的知情權。使用破網軟件的人越多,網絡就越難封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