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高智晟《我的心聲》 呼籲關注迫害

【新唐人2011年1月14日訊】美聯社1月10號對外公布北京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遭受酷刑的細節之後,高智晟於2009年1月1號寫成的《我的心聲》,時隔兩年後終於面世,他在文章中呼籲關注法輪功同胞所遭受的駭人聽聞的酷刑迫害,呼籲關注郭飛雄、胡佳、陳光誠、郭泉等那些以生命捍衛自由信仰的勇士們。

高智晟律師在《我的心聲》文章中說:「當局在三年多的時間裏,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以最殘酷的手段,來達到阻止我發出聲音的目的。」

高智晟律師因公開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三次向北京領導人致公開信,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2006年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三年,緩刑五年。

高智晟在文章中說:「2007年9月份前,在中國大地上只有四個人不願聽共產黨的話仍堅持公開與我往來。結果,這四個人中,一人長期被警察圍困,三人在九月份被綁架遭到野蠻歐打和精神折磨。至2008年,仍不願聽話放棄的胡佳遭到非法關押,黃燕被綁架後與法輪功學員關在一起,遭到殘酷折磨。而黃燕此後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的法輪功同胞所遭受的酷刑更加駭人聽聞。」

北京維權律師溫海波:「我覺得這個文章再一次像那個《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的文章一樣,再一次刺痛了我,我覺得很難想像人類能夠怎麼樣去面對這些殘忍的酷刑的折磨。」

據《明慧網》披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群眾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其中婦女和老人佔相當比例,例如:鋼筋條、銅絲鞭、荊條抽打,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拔指甲,插塑料管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連續半個月不讓睡覺,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活體摘除器官等等。目前,至少有34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007年9月,高智晟律師也親身經歷了法輪功學員所遭受過的酷刑,當時,多名國安便衣用四支電警棍電擊他的臉部和生殖器,用香煙熏燙他的眼眶,用竹籤刺生殖器等等。

2010年4月,高智晟在失蹤14個月後,向美聯社記者講述了他遭受更多酷刑折磨的細節,隨後再次失蹤至今。

高智晟說,在14個月期間,最殘暴的階段開始於2009年9月25號長達一個星期的折磨,一群維族便衣警察連續48小時用手槍毆打他。

高智晟回憶說:「那種殘酷的程度,簡直無法形容。僅僅48個小時,我已經危在旦夕。」警察還告訴他,他的孩子已經精神崩潰,還威脅要殺掉他,把屍體扔到河裡。

2009年初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帶著兩個孩子逃離中國,目前居住在美國。

耿和:「今天的報導比2007年的更厲害。現在又失蹤了有9個月,我更擔心他,他的酷刑我更擔心。胡錦濤這回來美國,我就希望關注中國人權事業的朋友,尤其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能把這個案子當面給胡錦濤說,怎麼能迫害到這種程度,是非常非常可怕的,是非常非常……希望國際社會能夠關注高智晟失蹤的案子。」

1月11號,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長期非法禁錮高智晟並施以酷刑,要求立即將他釋放。美國民間組織「高智晟之友」呼籲國際社會營救高智晟。

「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美聯社這次公布高智晟受的這些酷刑的細節,將會至少引起國際社會的新一輪的對高智晟的重視。我們也收集到15萬個世界各國的關心高智晟人士的簽名,希望中國政府能夠交代高智晟的下落。」

1月7號到12號,李克強副總理率領商貿代表團訪問德國和英國,法輪功學員舉著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主兇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的橫幅,呼籲停止迫害,同時呼籲關注高智晟律師目前的處境。

高智晟在《我的心聲》文章中,呼籲民間設立人權工作委員會,為每一位人權受害者去控訴,呈送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及其他國家的人權部門,披露人權侵害案例及施害者名單,追究共產黨首惡的刑事責任等,要效《九評》傳播之法,促使國人的覺醒,呼籲更多的華人關心並致力於中國的民主和平轉型。

高智晟在文章中說:在今天中共鷹犬遍地之時,民族精神陷入罕見的停滯狀態之地,郭飛雄、胡佳、楊天水、陳光誠、許萬平、王炳章、郭泉們這些以生命捍衛自由信仰的勇士才是中國的希望。今天幫助他們及他們的親人可以使我們這個多難的民族在將來回顧這段歷史時,給我們的子孫少留下一點恥笑。

新唐人記者 李元翰 周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