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遊不可 英國曼徹斯特上榜

【新唐人2011年1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對嚮往陽光、沙灘和雞尾酒的人來說,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可能不是全球必遊名單上的主要景點。

就算是喜歡歷史景點的遊客,可能也不會馬上聯想到曼徹斯特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列出「2011年41個必訪之地」(The 41 Places to Go in 2011)。

「每日郵報」 (Daily Mail)報導,曼徹斯特被列為全球前20個「必遊不可」景點,連邁阿密、桑吉巴(Zanzibar)和日本沖繩(Okinawa)群島都敗下陣來。

紐時稱,曼徹斯特是個「重新展現昔日著名音樂的工業城市」,並稱讚曼徹斯特自冰冷工業城市轉變成繁榮文化中心。

紐時敦促紐約客走訪音樂勝地FAC251及格羅斯文納街(Grosvenor Street)上的「聾人協會」(DeafInstitute)。FAC251的前身是獨立音樂品牌「工廠唱片」(Factory Record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