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初在網上最新最火的29個段子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訊】【2011年,送個自己的幾句話】 (1)、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本來就過不去;(2)、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去;(3)、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4)、別和親人過不去,因為他們會不讓你過去;(5)、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6)、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貓撲網評選出2010年度十大網絡流行語:【最無恥】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最炫耀】我爸是李剛。【最主流】給力。【最佳美術】神馬都是浮雲。【最佳漢語語法】我勒個去。【最佳修辭】杯具。【最感同身受】蛋疼。【最文明】你妹。【最廢話】你懂的。【最簡潔有力】擦。

2011年元旦,新年收到的第一條短信是“您的賬戶餘額已不足10元請盡快充值。”果然時時刻刻惦記著我的隻有10086 ~~o(>_

元旦怎麼過?領導——對老婆說:吃飯!睡覺! 對美女說:吃個飯,睡個覺。 對情人說:吃吃飯,睡睡覺。 對小蜜說:吃飯飯,睡覺覺。 對員工說:吃什麼飯!睡什麼覺!統統加班!

未婚者的悲哀——2010年寡婦年,2011年光棍年,2012世界末日!

快過年了,以前該省錢的時候我一分錢沒省下來;現在真的省下來了,錢又不值錢了!

在超市裏,看見一隻五花大綁著的螃蟹從18.9元的冰櫃裏往28.9元的櫃子裏爬,我淚流滿麵,你太TM有上進心了!

根據廣電總局標準翻譯外國樂隊名稱:西部大開發歌唱團—Westlife;感冒表演樂隊—Coldplay;超級小夥子組合—Super junior;屎殼郎樂隊—The Beatles; 雪天城市管理者樂隊——snow patrol ;廣電總局樂隊——Radiohead。

遇見兩個法國人。一個可能是教漢語的老師,另一個應該是他學生。老師高興地指著中國日曆對學生說:看,這兩個字念’雷鋒’。這是雷鋒紀念日。他在中國非常有名,因為他生前幫助過很多人) 學生佩服地說:啊,你真是見多識廣!說完倆人高興地走了。我湊過去一看,見日曆上寫的是:”霜降

“因為高考,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兩年被毀了。十六七歲應該是談戀愛、建自己的樂隊、去心動的地方旅遊、做一切今後再也沒膽量做的事情的年紀。”——一個英國本科生這樣對一名中國高中生說。

北京搖號網址的域名bjhjyd是由“北京緩解擁堵”6個拚音的首字母組成的。貓撲上出現了多種版本的“解讀”【預言版】北京還將擁堵; 【絕望版】北京會巨擁堵;【樂觀版】北京何懼擁堵;【破罐破摔版】別急回家也堵;【期待版】北京好久搖到;【怨天尤人版】不見號就怨爹。

別覺得你被世界拋棄了,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

我們都因為愛犯過錯誤,值得慶幸的是,這是為了我們所愛的人,不是嗎?生活總是給我們很多機會,讓我們從頭再來,改正我們曾犯下的錯誤,希望你們能一直保持這份真愛,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我們有緣再聚。(摘自2007年泰國電影《暹羅之戀》)

不成熟的男人會為了理想壯烈赴死,成熟的男人會為了理想苟且偷生!

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隻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裏。

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 the passion, the romance, 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 ——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so easy!真想有個步步高打火機,拿著教科書,哪裏不會點哪裏!

在朋友電腦中竟然發現讓子彈飛(專題-視頻)刪減掉的激*情片段

翻譯:【劉嘉玲潛台詞:“從前有個棒子,在我這都磨成針了,跟個小碾子似的 後來他一傷心剪了就你這玩意,放大鏡才能看見的貨,你覺得你行嗎” 於是薑文出去拿石頭敗火了。】

某天深夜,偶起來上廁所,見一透明狀東西左忽右閃, 吾問:你是鬼?鬼曰:恩那 吾:QQ號多少?鬼:……

貓撲網評選出來的2010年8大國產電影:【年度劇情】《教父李剛》,【年度喜劇】《三個流氓–360大戰QQ》,【年度動作】《給我三千城市管理者》,【年度勵誌】《飛越瘋人院–羅玉鳳》,【年度戰爭】《血拆》,【年度懸疑】《通脹疑雲》,【年度紀錄】《韓峰日記》,【年度犯罪】《足協現形記》。

【升級版】一般的女秘書會說:"老板,早晨好!";優秀的女秘書則說:"老板,早晨了!";更優秀的秘書會說“老板…不早了”;聰明的秘書會說“老板…不早了吧?”;體貼的秘書會說:“老板,還早呢”;有心的秘書會說:“老板,還早吧?”失敗的秘書會說:“老板,太早了吧?”……

繼《讓子彈飛(專題-視頻)》中國熱演之際,朝韓將聯合上演本年度重頭大戲《讓炮彈飛》,續集《讓導彈飛》和終極版《讓核彈飛》正在的籌備之中。而發改委前日已經緊急上映了《讓油價飛》。至於何時證監會籌備《讓股價飛》,目前暫無時間表。熱播長篇史詩巨製《讓房價飛》表示毫無壓力,鴻篇巨製《讓工資飛》暫無計劃。

有的人穿著棉毛褲,他已經凍死了;有的人穿著黑*絲*襪,她還活著……愛一個人的全部,包括她的棉毛褲。

英語老師為了強調詞彙積累的重要性,說:“一個單詞用10遍,這個詞就會跟隨你一輩子。”教室最後一排的女孩聞聽忽然念叨起來:“money, money, money……”

能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有個人問他的朋友:“你為什麼一抽煙就笑,是不是煙很香啊?”朋友回答:“哪裏,我剛看到書上說,抽一支香煙減壽5秒,笑一笑則長壽10秒,所以每次抽煙我就要笑一笑,為生命賺回5秒鍾。”

期末考試說遠也不遠了,望同學們以突擊為主,作弊為輔:采取師進我藏,師退我抄,迂回作戰方針!送你一幅對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寧可沒人格不能不及格。橫批:死也要過。考試必要技巧: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長短不一要選B;參差不齊就選D。以抄為主,以蒙為輔,蒙抄結合,一定及格!

2011年“幸福”指南:家裏沒病人, 牢裏沒親人, 外頭沒仇人, 圈裏沒小人, 身邊沒壞人, 看似沒情人, 升官有貴人, 辦事有熟人, 談笑有哲人, 聚會有高人, 喝茶有賢人, 家務有傭人, 攝影有寮人, 閑聊有達人。

──轉自《大旗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