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聯賽盃 兵工廠力求奪冠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英格蘭足球勁旅兵工廠(Arsenal)主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清楚知道,英格蘭聯賽盃(League Cup)是兵工廠結束6年等待,贏得獎盃的最佳時機。

聯賽盃準決賽第1回合賽,與正在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苦戰的伊普斯威治(Ipswich)對陣之前,溫格堅定表示,兵工廠12日將到波特曼路球場(Portman Road),與昨天在英格蘭足總盃(FA Cup)輸給切爾西(Chelsea)7球的伊普斯威治交鋒,他會比以往更認真對待這場賽事。

儘管前德比(Derby)和威根競技(WiganAthletic)主教練朱爾(Paul Jewell)今天獲任命接替上週遭解雇的基恩(Roy Keane),但伊普斯威治仍將由麥克帕蘭德(Ian McParland)暫代主帥。

但溫格還是擔心兵力不足,8日在英足總盃1-1逼和里茲(Leeds),但賽中卻痛失因肌肉拉傷而無法比賽的斯奎拉奇(Sebastien Squillaci),這位法國籍教練目前陣中僅剩2位中後衛可供調度。(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