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電腦」便捷吸塵器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年末到了,年度大掃除成了生活中的大事。現代人生活中「工作時和歇口氣時都非常給人添麻煩的「個人電腦」是否也能得到好好的「安慰」呢?

這裡有個簡單的打掃工具,即使不善於打掃的人也可以簡單完成打掃。常見的個人電腦的打掃用具吹風工具和刷子,怎麼用總是灰塵飛濺到四周。如果有能夠消除灰塵,又能收拾乾淨這樣一舉兩得的工具豈不是很好?

吸塵器 CD-82VC」(三和日用品)是簡易型的吸塵器,用4個三號型乾電池就能動起來。它一邊發出大家所熟識的「唔唔唔」的吸塵器聲音,一邊吸入灰塵。桌子上的點心碎塊什麼的也可以吸入,就是累積在鍵盤縫隙的灰塵不容易消除。這時,裝上附屬噴管縫隙專用轉接器後很容易就吸入了。把刷子換到噴管後,連刷子沾染的灰塵也可以消除乾淨。個人電腦累積了一年的灰塵,可以漂亮地除掉。

這個簡易式吸塵器,具有隨手可用的特點,就把它放在個人電腦旁邊,使用起來非常便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