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飼料污染來源已經找到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星期六,德國飼料污染的來源已經找到,而英國政府和一名專家都表示,公眾不必擔心污染對健康的影響。

德國飼料中二惡英污染的來源已經被找到。在德國北部,一家油料的運送公司,把生物燃料油當作了動物飼料用油。而吃了有毒飼料的雞,產出的雞蛋已經用在了蛋糕等食品之中。

星期六,一名英國毒理學專家表示,由於食品生產過程中二惡英的濃度被大大沖淡,民眾不必擔心對健康的影響。

英國食品標準機構表示,遭到污染的蛋糕等食品大部份已經被售出並食用,而未被售出的污染食品則從貨架上被清除。食品標準機構也表示,公眾不必擔心對健康的威脅。

目前在德國有4700家農場暫停作業,直到能夠確保農產品不受污染的威脅。

下星期,德國官員將在布魯塞爾向歐盟其它國家通報污染的情況。一名歐盟健康官員表示,這一事件有可能導致歐盟修改有關法規,以確保在生產過程中,避免混淆工業用油和飼料用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