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乞丐24小時命運大變身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訊】早上他還是個乞丐,晚上,就因為他天才的嗓音成了世界上最受熱捧的風雲人物,無數的電臺、電視臺都在追逐著給他最好的機會。這個戲劇性的故事最近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

1月5號早上,泰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手持標語“我有一副上帝賜予的嗓音”,站在哥倫布的公路邊乞討,晚上,他已經坐在一家電臺的播音室開始工作了。所以,威廉姆斯興奮的介紹:“這是大衛和吉米秀,每週一到週五的早上播出。”

24小時後,威廉姆斯一下子擁有了克里夫蘭騎士隊提供的一份全職工作和一棟房子,多家電臺給他的夢幻般的好工作,還有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的邀請。

威廉姆斯現在的幸運,要感謝《哥倫布快報》記者切諾威斯(Doral Chenoweth III)。上月底切諾威斯發現了他,並拍了一段錄像放在了網上,而這段記錄,在5號已經獲得了超過5百萬的點擊量。

威廉姆斯最早生活在紐約,曾經是一名電臺播音員,後來因為毒品和酗酒,他丟掉了飯碗,而且已經流浪街頭10多年。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