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台灣之夜」8日洛城登場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週年的「台灣之夜」大型歌舞晚會,即將在本週末元月8日隆重登場。6日多位台灣知名藝人現身洛杉磯,星光照耀。

台灣及旅美藝人,以及多位難得一見的金馬獎、金鐘獎得獎人6日現身洛杉磯。眾星一致表示,非常感謝有機會參加慶祝中華民國百年演出。

方正:「中華民國越走越有信心,能夠參加是我的榮幸。」

楊群:「民國一百是大家一起要慶祝。」

楊燕:「我個人感覺非常的興奮,中華民國走到一百年,非常不容易,是經過多少的艱辛。」

張俐敏:「辛亥一百的時候,大家要更加的要感謝,過去的先賢先烈為我們奠下了現在的基礎。」

田文仲:「這一次有這樣的機會,感謝國家的栽培。」王冠雄:「王冠雄預祝演出成功。」

鄒森:「演出的人和工作的人都能勝任愉快,身體健康,祝福大家。」

吳兆南幽默的表示,無論年齡多大,都會維護自己軀殼的使用權:「我還是會盡量努力維護我軀殼的使用權,並且不忘記被利用的機會,並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演出成功,有甚麼話,八號演出臺上見。」

楊燕特別為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現場唱了幾句。

楊燕:「我真的好愛你,愛你愛到我的心坎兒裡…」

台灣之夜」將於元月8日晚間在帕莎迪那薩克森劇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