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工業洩密帶來嚴重威脅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法國雷諾汽車公司表示,有關他們正在生產的一種新型電動轎車的機密外洩給公司的「戰略資產」帶來嚴重威脅。

據BBC報導,此前,雷諾汽車公司的三位高層管理人員由於這次洩密事件而被停職,但是目前外界還不知道有關的工業機密洩露給了什麼人。雷諾洩密事件給法國帶來極大震動。

雷諾及其合作伙伴日本日產汽車公司正投入巨資研製新的電動轎車系列,並且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把這些車型推向市場。

法國工業部長貝松說,在雷諾發生的工業間諜事件意味著法國正面臨著一場經濟戰爭。他還說,他正在敦促那些接受公共資金撥款的法國公司改善安全措施。

BBC經濟事務記者格里高利說,由於汽車工業在法國經濟中佔據的重要地位,法國政府特別關注雷諾洩密事件。他說,汽車工業給法國製造了成千上萬的就業機會。與其他地方可以享受廉價勞動力的汽車製造商比起來,西方汽車公司的主要優勢是技術先進。

這也正是法國工業部長貝松將雷諾工業間諜事件稱「經濟戰爭」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