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聖誕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在聖誕節的週末,北美電影院的票房頭三名都風格各異。老牌動作明星羅伯特•德尼羅 和著名笑星本•斯蒂勒,這一對丈人和女婿,在喜劇片《拜見岳父大人3》當中繼續施展搞笑功夫,極大地迎合了人們過節開心的心理需求。

在經歷了岳父數不盡地蹂躪之後,福克先生終於和老婆過上了幸福生活,兩個小福克也相繼出世。不過,FBI出身的老丈人打著探望可愛小孫孫的旗號,再度降臨福克先生家。福克先生白天工作時被一名強力美女,強力推銷的一種強力藥物,不幸被老丈人看似“偶然”地發現,並展開了豐富到極致的想像。正當福克先生忙於應付之際,福克太太英俊風趣的前男友又出現攪亂,福克一家原本平靜的生活立馬開了鍋。《拜見岳父大人3》(Little Fockers)剛一公映就在週末賺進3400萬,穩坐票房冠軍。

排名第二的是科恩兄弟的《大地驚雷》(True Grit)。這部典型的西部片,圍繞著年僅14歲的農村女孩馬蒂尋找殺父仇人湯姆•切尼而展開。為了將切尼繩之以法,小馬蒂她不得不向脾氣火爆,終日酗酒的警官狂人 考伯特 尋求幫助。與此同時,切尼因為與得克薩斯州的一宗謀殺案有關係,正被德州騎警 拉伯夫 滿世界尋找。三個人不期而遇,懷揣著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尋找切尼之旅。《大地驚雷》公映1週,週末票房2560萬。

而迪士尼公司投資3億美元製作的科幻巨製《創:戰紀》(TRON: Legacy)以2000萬排名第三。這部82年《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續集,講述了男主角薩姆-弗林為尋找失蹤多年的父親,無意中被吸入電腦,見到了在電子世界中生活了20年的父親,相識了女鬥士葵拉,之後一起與統治世界的反派展開了一段生死大冒險。

而上榜3週的《納尼亞3》上週末則再次滑落1名,排在了第四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