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 英國穆雷領軍 意大利險勝

【新唐人2011年1月3日訊】週一(1月3日),澳大利亞珀斯舉行的霍普曼杯(Hopman Cup )進行B組首輪比賽。大會2號種子英國隊儘管由世界好手穆雷單打獲勝取得一分,但最後英國隊還是以1比2輸給了前法網球後斯齊亞沃尼領軍的意大利隊。

週一的首場比賽,身穿粉紅上衣的英國小將羅布森(Laura Robson)儘管奮力應戰,仍不敵前法網球後、世界排名第七的斯齊亞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斯齊亞沃尼以7-5贏得第一盤、6-3拿下第二盤,以總比分2比0擊敗羅布森,為意大利拔得頭籌。

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Andy Murray)由於剛抵達珀斯不久,還在調整時差、適應悶熱的球場,不過在第二場比賽,穆雷仍以出色的反手拍等表現,以7比5、6比1,連贏世界排名第47的斯塔雷斯(Potito Starace)兩盤,為英國隊拿下一分。

在接下來的混雙決勝場,雙方打得難分難解,穆雷和羅布森的搭檔以7比6贏得第一盤,形勢大好,不過打到第二盤,穆雷開始有些疲憊,隨後遭到斯齊亞沃尼和斯塔雷斯的組合,以7比6、10比2逆轉。意大利隊最終以2-1擊敗英國隊。

[9:42:41 AM] Burnice 銀峰: 於澳大利亞舉辦的霍普曼杯,這次共有來自賽爾維亞、英國、比利時、意大利等八國好手參加,中國這次並沒有代表參賽。雖然霍普曼杯並非正式賽事,但德約柯維奇、穆雷等好手都將它作為澳網前的熱身賽,希望提早適應當地氣候。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