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牛市”或持續 伴有波動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新年伊始,華爾街傳來好消息,標準普爾(S&P)500首席投資策略專家山姆.斯多沃預測說,新的一年股市仍將保持牛市勁頭,但會有一些波動。

過去的一年,華爾街一直是牛市,年底道瓊斯指數上升了11個百分點。標準普爾(s&P)500指數上升了12.8%,納斯達克指數上升了16.9%。

許多投資家認為新的一年世界經濟將會修復,風險資產如股票等會行情見好。

標準普爾(S&P)500首席投資策略專家山姆.斯多沃說:“新年的頭兩個季度會是總統任期的十六個季度以來增長最強勁的,至少新年伊始會有一些非常積極的現象。”SOUNDBITE: SAM STOVALL

斯多沃預測,2011年股票會上升7.5%。他認為股票的漲幅會高過公司債券和美國國債。

斯多沃推薦,2011年可以投資在再生能源領域有分紅的大公司。今年牛市已經進入第三年,大多數市場察家認為,2011年將是不穩定的一年。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