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明慧网2011年一月一日】从二零零二年开始,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纷纷在元旦之际,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向慈悲无私的师尊李洪志先生恭祝元旦快乐。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也辗转给师尊寄来新年问候。大法弟子在任何环境下都会坚修大法,信师信法。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渭南监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等邪恶场所里的所有吉林省白城地区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一年元旦敬献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不会让邪恶的阴谋得逞的!无论环境如何恶劣弟子也要坚修大法心不动!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济南浆水泉路第一女子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非常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每念师尊泪如涛,不知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多少!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虢镇劳教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福建省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青海各地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等黑窝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恭祝新年好!

上海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遭受着迫害的河南新密市男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遭受着迫害的河南新乡市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邪恶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定听师父的话,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请师父放心!

被邪恶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常德武陵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定听师父的话,不畏强暴,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

被邪恶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会记住师父的话,不畏艰险,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被邪恶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株洲白马垅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尊,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好!

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监狱和劳教所的扎兰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渭南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宝鸡市虢镇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西安市洗脑班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各看守所、拘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伊春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五马坪监狱被迫害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四平石岭监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邯郸市、区县全体新老大法弟子(包括被非法关押、判刑、劳教的所有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会按师父所说的去做,遇事向内找,修自己,修掉私心,去掉人的观念,归正一思一念,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敬请师尊放心,无论邪恶如何疯狂,也动摇不了弟子坚修大法的心!

被关押在哈尔滨戒毒所的所有伊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齐市富拉尔基区一家父女俩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并洗净,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谢谢师尊!

吉林省四平市石岭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邯郸市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山西省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元旦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伟大的佛法,再现了宇宙的永恒,生命的辉煌。一个大法徒向慈悲伟大的主佛双手合十。师尊辛苦了!这也是所有在狱中的大法弟子的心声。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被非法关押在豫章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女子劳教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潼南县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春快乐!

珠海所有被非法关押判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简阳监狱迫害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关押在马三家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悠悠的岁月,千百次轮回。茫茫的人河,苦苦的等待。您一直牵着我们的手,如今,我们这些弟子一定要做好,跟师父回家。

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大法弟子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各监狱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简阳监狱迫害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元旦快乐!

日照市所以被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港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彻底的否定这场迫害,用正念解体邪恶,闯出黑窝,坚定不移的随师尊走好最后的路,兑现千百年前的誓言!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四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冀东监狱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邯郸劳教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邯郸看守所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邯郸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精神病院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河北女子劳教所等黑窝内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是中国大陆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弟子们虽身陷魔窟之中,但时时刻刻都感受到慈悲伟大的师尊每时每刻都在惦记着呵护着我们,海内外的同修们每天也都在千方百计的营救着我们。在这里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感谢海内外的各位同修们!我们不会忘记师尊:“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的谆谆教诲,一定坚守着自己心中的伟大信仰和崇高的信念,和海内外的同修们形成一体,彻底解体邪恶的黑窝,堂堂正正的回到同修们的身边,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转达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们对师父的节日问候!

弟子们一定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2010年12月26日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各监狱的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各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

赤峰市被非法关押在第四监狱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郑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候新年好!弟子们非常想念师父!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师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的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在今后的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走正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兑现我们史前的誓愿!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2010年12月29日

招远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大庆监狱全体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大庆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

请师尊放心,在邪恶盘踞的黑窝中,我们一定时刻不忘记自己是大法弟子,坚定的跟随师尊走好最后的路,多背法修好自己,多发正念彻底解体邪恶,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