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遊台 網友薦豬血糕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有圖有真相!華視演員訓練班老師查恆在網路分享他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在台北的合照,引發討論。有網友說要帶祖克柏吃豬血糕,也有網友說,「一起攔駕抗議新版介面不好用啦!」

有網友今天在網路發文表示,跨年夜看到祖克柏在台北 101看煙火,還用手機拍下祖克柏的照片;有網友說,「台灣要出頭天了」。

被「時代」(Time)雜誌評選為2010年年度風雲人物的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現年26歲,他創辦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擁有全球7.5億會員,讓祖克柏從大學生搖身成為身價達69億美元的科技新貴。

有網友在去年12月30日發現祖克柏與華裔女友現身台北,還低調逛華西街夜市。消息在網路傳開後,許多網友不相信,要求「有圖有真相」。當查恆與祖克柏在台北的合照出現後,許多網友大呼「果然,謠傳是真的」。

祖克柏遊台灣,有網友表示,「要帶他吃豬血糕」;有網友逗趣說,「一起攔駕抗議新版介面不好用啦!」向祖克柏抗議用不慣臉書新改版的介面;還有網友說,「竟然沒有通知,要不然我會衝去簽名」。

臉書上有網友表示,祖克柏若真的在台灣跨年看煙火,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台灣之光」,也希望祖克柏能在臉書上幫忙宣傳台灣。

祖克柏日前到中國度假,曾拜訪中國第一大入口網站新浪網的高階主管。他最近在美國史丹佛大學演講時也說,他現在每天花 1小時學中文,希望了解中國文化和思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