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霸凌 業者助裝監視器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27日電)八德國中接連霸凌事件引起社會譁然,新的學務主任邱定璿今天上任,代理校長戴進明表示,學校已漸恢復平靜,校外會教官也會到校了解學生情況,業者也將免費提供學校監視器

桃園縣八德國中霸凌事件連二接三,前校長於家穀因處理霸凌不當而下台,桃園縣政府專案小組正針對於家穀遭老師指控的30多項內容進行調查,專案小組今整理資料,再提報給校長遴選委員會,由委員會參考調職的於家穀是否仍然適任校長一職。

戴進明說,每天也有教育部桃園縣聯絡處暨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教官到校了解學生狀況,警方也會加強下課時間正門及側門的巡邏勸導。

戴進明指出,新的學務主任邱定璿今正式上任,一切都漸漸進入狀況;他還說,已有監視器業者表示,由於學校有些監視器故障,為了防止霸凌事件再次發生,將免費捐贈監視器給學校,到校勘察了解後,再視適當時機裝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