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貪官100%包養“二奶”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就在最近,因受賄罪被判有期徒刑13年的廣西煙草專賣局“桃色日記門”主角韓峰,公開向媒體承認其日記裡記錄的幾個情人,情況屬實。進入12月以來,“官員殺死情婦”的惡性案件接連上演。比如,湖北鄖縣爆政府辦副主任主任李光升,殺死自己的情婦李某並拋屍;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副區長章宏斌殺死自己的情婦梅某,後攜屍自首。

如今官員包養情婦現象愈演愈烈,老百姓早已司空見慣。包養一個乃至多個、幾十個甚至上百個情婦,已經成為腐敗官員的一個顯著標記。南京奶業集團公司原總經理、號稱金陵“奶王”的金維芝,共有情婦13人,其本人為這些女子命名曰“金陵十三釵”。江蘇省原建設廳廳長徐其耀,則因包養了146位情婦而聞名大江南北。

多項資料表明,在被查的貪官中,相當大的比例有包養情婦現象,而包養情婦的官員,其資金又100%來自於貪腐。中紀委、中央組織部第二巡視組組長祁培文曾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公務員工資並不高,且大家知道你拿多少工資,老婆也會管著這些錢,拿工資去包二奶、養情婦是不可能的……”

在廣東公佈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官員100%包養了“二奶”;而包養情婦的官員,其包養所需資金又100%來自於貪腐。

現在當官的,哪個不睡幾個女人?誰說自己是乾乾淨淨的,站出來讓大家看看!只要官場不倒,睡幾百個女人也沒事兒。官場上倒了,乾乾淨淨的好人、不睡一個女人也被‘反腐敗’反了。你不懂。你以為那些落馬的官都是因為腐敗和睡女人呀?你以為那一個個臺上說的比唱的還好聽的官員都不睡人家的女人,都不貪錢?只是人家貪的更多、睡的更多,但上面有人保是了。要是都乾淨,像臺上說的那樣,當人民的僕人,為什麼不向自己的主人(老百姓)公佈一下家庭財產和子女情況。看誰敢?真要公佈官員財產和子女情況,中國官場幾乎就得全部下課……

── 轉自《大陆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