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5都選舉看板 觀光賣點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今天拆下1樓大廳兩側張貼的5都市長候選人看板,這原是許多觀光客參觀黨部時拍照熱點,拆掉後,想拍的人只能等下次選舉了。

國民黨當初為因應5都選舉,特別在中央黨部1樓大廳兩側張貼巨型的5都市長候選人看板,訴求「五都心手相連,共創前進力量。」

看板上,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台南市長候選人郭添財、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的照片一一呈現。

由於「昭財郝立強」5人的大頭照十分顯眼,這段期間,經常成為前往參觀的觀光客拍照留念最佳選擇,包括大陸、香港、澳門觀光客都喜歡站在看板前拍照,證明「到此一遊」。

此外,不少前往拜會國民黨高層的外賓,包括美國、日本等訪賓,也對大廳兩側的看板十分好奇。

對於5都看板引發觀光客注目,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蘇俊賓接受訪問時表示,「這些選舉看板,如果對於提升台灣的觀光有幫助,我們也樂觀其成。」

如今看板拆了,國民黨黨內人士表示,兩側牆壁將會淨空一段時間。有人開玩笑說,如果還要與候選人拍照留念,恐怕得等下次立委或總統大選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