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洛杉磯家庭領聖誕大餐及禮物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在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許多美國社會福利單位都忙著發放數個月來特別募集的物資及禮物,希望幫助低收入的家庭歡度聖誕。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十二月十九日,富特山聯合中心(Foothill Unity Cneter)和幫幫忙基金會等非營利機構合作,在洛杉磯亞凱迪亞市的孔雀園,發放聖誕食品及禮物給數千個低收入家庭,讓他們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仍能感受到過節的歡樂氣氛及人間的溫暖。

昨天有超過五百位義工在這整理分裝各式物品,童子軍們也幫著裝飾牆壁,今天也有一百多位義工在現場引導整理。多數到場的民眾都被雨淋得渾身濕濕的,但心裡暖暖的。

除了一箱箱足夠一家人度過聖誕佳節的食品,較早報到的家庭還可以領到聖誕樹。主辦單位早先已讓各家填妥表格,註明孩子的衣服尺寸和想要的聖誕禮物,再徵求善心人士認領﹔這一個個黑色塑料袋裡,裝的就是給孩子的聖誕驚喜。

富特山聯合中心總裁 懷特耐克(Joan Whitenack):「為了兩千九百八十八個孩子,有芭比、海綿寶寶等各式禮物,還有兩件新衣服,這真是讓人開心的時分。」

幫幫忙基金會也在華航和天使玩具公司等機構的贊助下,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準備了三千五百份禮品文具和聖誕燈飾在現場發放。

雖然洛杉磯近日陰雨綿綿,很多家庭領到了聖誕大餐及聖誕禮物之後開心的離開。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