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參院獲批准START所需支持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星期天,包括副總統拜登在內的美國國會民主黨領導人表示,他們相信已經在參議院獲得了足夠的支持,能夠批准美國和俄羅斯之間更新的START《削減和限制進攻性戰略武器條約》。

美國副總統拜登在NBC“會見媒體”節目中表示,美國將對在歐洲全面發展導彈防禦體系的承諾上做好。這種表示為了是消除共和黨人對新條約將限制美國政策選項的疑慮。

參議院此前準備好要在星期天的會期中繼續對START條約展開辯論,而這一條約目前是歐巴馬總統國會議程中首要議題之一。

民主黨需要獲得共和黨的強力支持才能獲得通過條約批准所需的參議院三分之二的贊成票。

今年四月,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俄羅斯總統梅德維傑夫在布拉格簽署了美俄之間新的《削減和限制進攻性戰略武器條約》,條約將要求兩國各自在七年內削減戰略核彈頭到1550枚以下、各自部署的戰略導彈和戰略轟炸機則不超過700。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