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週刊》撕爆官辦奴工基地黑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訊】 新疆智障奴工事件爆發後,《鳳凰週刊》袁淩19日在四川渠縣發現更驚悚、更黑暗真相——一些人在官方救助站創立、經營奴工基地,在收容遣送制度廢除之後,直到最近都沒有停止從外地運送和扣押流浪、智障人員來此強制勞動和輸出勞務,包括對新疆奴工的輸出。

救助站起有高達數層樓房,奴工們卻住在潮濕的水泥地下室,睡的是水泥墩,鋪稻草,上面一床薄薄的破舊床褥。這些床褥來自社會捐獻。吃的是紅薯稀粥,米非常稀少,多數時候則是菜葉煮稀粥。一年只能見到幾頓葷。因為太饑餓,奴工們外出在農家勞動時偷豆腐、生肉吃。

由於被拉來的一些人員是智力正常的流浪者或臨時求助人員,經常試圖逃跑。圍牆高大丈余,插滿了碎玻璃片,仍經常有人成功。村民王某和父親在2005年一個夜晚救助了一個逃跑者。該人要了一隻手電筒,喝了一碗稀飯,並拒絕了王父親給他的錢的資助,順坡逃跑了。但如果被發現,將致命。

逃跑者被抓後,會受到嚴酷拷打。村民目睹了其中一人被用繩子綁住吊起打,而後墜落懸崖,山崖下農民報案,救助基地又把屍體弄回秘密埋葬。3社的村民們出於義憤,組織人員找到了埋葬之處,挖出死者的一隻手,挖屍者之一70余歲的老人燕某對袁淩講述到了當時挖出屍體的情景。

详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59f68a0100nqf8.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