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臉書用戶 103歲英國老奶奶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訊】熱門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的全球用戶今年突破五億大關,其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因而當選《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在眾多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中,高齡103歲的英國老奶奶莉蓮‧洛(Lillian Lowe)成為全球最老的用戶。

大紀元消息,莉蓮‧洛出生於1907年,再過兩個月就滿104歲。數周前,47歲的孫子史蒂夫(Steve)幫她註冊臉書帳號,還把自己的iPad借給她用。她現在每周大約登錄二次,在個人網頁上更新和瀏覽新聞。

儘管莉蓮‧洛年過百歲,但記憶力仍然很好,她至今仍記得1912年鐵達尼號(Titanic)遇難時的新聞,而當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時,她已經上小學了。

莉蓮‧洛喜歡追隨大家所做的事。她的一生趕上了每種新科技產品的問世,從1976年首台蘋果電腦、1982年首部奧斯本(Osborne)手機、1985年微軟視窗作業系統、到今年推出的iPad,都是她追逐的對象。她現在特別喜歡「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家人都稱她為「超級奶奶」。

她認為每次登錄時都能看到最新的照片和訊息,是很棒的事。她說:「我向所有祖父母推薦『臉書』,以隨時與家人保持聯繫。」


女王的孫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都有自己的臉書網頁,但是都使用了不公開的名字,而且使用了嚴格的保護隱私的設置,即使外界知道了賬戶名字,也無法看到圖片、在牆上留言或者把他們加入成為好友。

先前全球最老的臉書用戶是104歲的艾薇‧比恩(Ivy Bean),她於今年7月去世,莉蓮‧洛有望承接此一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