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加拿大開唱意外墮台

【新唐人2010年12月18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奕迅(Eason)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時間12月16日晚的演出時再次發生意外,從一米多高的舞台滑倒,跌下台落地,幸好只是跌傷屁股。陳奕迅還醒目地隨機應變,躺在地上耍酷繼續演唱以免尷尬。

陳奕迅每次踏上舞台就會極度興奮,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演唱會期間,其化妝師Karry在微博上載了一張陳奕迅從舞台跌下來的照片,留言:“活躍神不小心滑倒。”的照片中清楚看見陳奕迅躺在地上繼續演唱,相信他並無大礙,但已引起各方好友、粉絲們憂心忡忡,急忙地慰問他。陳奕迅的老婆徐濠縈也特別擔心,緊張地留言”What happened?Are you kidding?(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在開玩笑?)”

後來,陳奕迅感謝各方關懷,透過唱片公司哈哈大笑地說:“沒事,你們一向知道我盡心盡力地表演。沒事,放心,我會小心的。”徐濠縈在電話中則輕鬆地說:“陳奕迅沒事,他演唱完後還發短線給我,說很累,去洗澡睡覺了,也沒有回答我有沒有受傷,應該沒事吧。(叫他下次不要太興奮了?)你們跟他說吧,他不會聽我說的,你們也清楚他的為人,但是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沒有受傷就好了。”

而陳奕迅開演唱會前,才從溫哥華趕到多倫多舉行記者會,接著將前往美國繼續演唱,直至12月29日才返回香港出席樂壇頒獎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