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機場因美客機起火緊急關閉 機場否認

【新唐人2010年12月17日訊】16日上午,中國各大微博盛傳,美聯航飛機發動機起火,正在北京上空盤旋。北京機場封閉,所有飛機不得起飛。不過,機場方面表示目前機場一切運轉正常。

大陸《環球網》記者撥打首都機場電話求證,機場方面表示否認。機場表示,除受南方雪天影響而延誤的航班,其他航班運轉正常,機場也沒有封閉。

此前有消息稱,美聯航一架波音747飛機發動機著火。新浪航空第一時間向首都機場新聞中心核實,首都機場方否認此事。後據機場內部人士透露,首都機場今日上午美國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起飛後客艙出現煙霧返航,已於上午10時28分安全降落首都機場,人員無傷亡。首都機場曾一度更改飛機降落方向。

據新浪航空報導,首都機場官方網站資料顯示,該返航航班為美國航空AA186次航班,原計劃07:55起飛,由北京飛往芝加哥,目前顯示狀態為取消。據機場內部目擊人士稱,美國航空執飛AA186航班波音777客機已停在首都機場,乘客尚未下機。

《環球網》報導則稱,機場這位元負責人說,到14時20分,飛機故障已經排除。因航班機組工作時間已超時,該航班已經取消,航空公司為該航班旅客辦理了轉簽、安置到酒店住宿等手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