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弟出品 正宗李小龍躍銀幕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6日電)李小龍胞弟李振輝的兒時記憶躍銀幕,正宗李小龍電影「李小龍」將推出,李振輝今天來台,對電影掛保證:「我知道他(李小龍)一定會喜歡,電影對天、對李小龍,一定對得住。」

耗資3500萬港幣的「李小龍」31日將在台上映,電影強調「李家出品」,劇情改編自李振輝所寫的李小龍傳記,描述李小龍出生到18歲離家到美國闖天下前的故事,考究的場景擺飾也來自李家人的記憶。

李振輝今天隨「李小龍」男主角李治廷在台北出席映後座談,電影透露武功蓋世的李小龍不會騎單車、乳名叫「細鳳」,李振輝說,不介意哥哥的兒時趣聞公諸於世,因李家人一直想拍「真實」的李小龍電影。

李振輝表示:「我知道他(李小龍)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對天、對李小龍,一定都對得住。」

李小龍一角最後由香港「小王力宏」李治廷雀屏中選,李振輝稱李治廷是「天上掉下來」的人選,他看中李治廷詮釋李小龍的神情、個性和表現。

李治廷笑說,自己和李小龍都姓李,是接演的第1個緣分,片中他與外國拳手有激烈打戲,拍前他有上香向李小龍致意,果然拍時有如神助,「打得很high」。

至於「李小龍」僅演到李小龍18歲,是否有續集?李振輝留伏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