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銷售上看350億美元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彭博社引述報告指出,由蘋果(Apple Inc.)、摩托羅拉(Motorola Inc.)和其他製造商生產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下載量將逐年增長60%,2014年前可望超過350億美元。

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聲明指出,手機用戶下載遊戲、新聞和娛樂用程式在2014年前將達到769億項,相較於今年的109億項應用。

根據資訊和媒體業者─尼爾森公司(Nielsen Co.),蘋果iPhone已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手機產品,部份原因是逾30萬項應用程式能自該公司的App Store下載,其中包括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和「TuneIn Radio」音樂程式。

另外,以谷歌(Google Inc.)Android為操作系統的手機能下載超過8萬項程式應用,也幫助推升摩托羅拉Droid,及由宏達電和三星電子(SamsungElectronics Co.)製造的Android手機銷售

谷歌週一在那斯達克股市上漲2.41美元,收594.62美元,蘋果上漲1.11美元,收321.67美元。(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