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前王儲與遊客爭吵後開槍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尼泊爾前王儲帕拉斯•比爾•比克拉姆•沙阿13日承認,他在一處旅遊勝地與客人談論王室成員問題時發生爭吵後朝天鳴槍。

據《西安晚報》報導,雖然尼泊爾廢除君主制已經兩年,但這起有關王室成員11日夜間開槍的消息依然登上尼泊爾多家報紙13日的頭版。

王儲帕拉斯13日發表聲明說,事情發生在奇特旺國家公園老虎頂景區一家飯館,兩名客人走近他,談及“有關我本人以前身份和所代表制度的負面內容”。“當我的家人和所有客人離開飯館後,我朝空中開了一槍,因為我無法容忍這種對我和我的國家的侮辱。”帕拉斯說。

一名目擊者告訴法新社記者,帕拉斯原本與妻子和小兒子在一起,當天開始朝客人喊叫後,在他的安全人員護送下離開餐廳。這名目擊者說,他不知道雙方談論內容,但帕拉斯非常生氣,走到外面開了一槍。

尼泊爾2008年廢除君主制後,帕拉斯的父親賈南德拉搬出納拉揚希蒂王宮,帕拉斯本人移居新加坡。

帕拉斯最近回到尼泊爾是因他的妻子發起一項幫助貧困婦女和兒童的基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