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版星光大道 卡度奪冠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倫敦12日路透電)過去當過畫家和裝潢師的麥特卡度(Matt Cardle),今天在有數百萬名觀眾收看的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最後一輪票選,擊敗利物浦人蘿貝卡佛格森(Rebecca Ferguson),勇奪冠軍。

  27歲的卡度在決賽演唱蘇格蘭樂團比費克利羅(Biffy Clyro)的歌曲Many of Horror。這首歌將推單曲,很有希望一舉成為耶誕排行冠軍曲。

  卡度來自艾塞克斯郡科赤斯特(Colchester),之前接受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的指導,也是賽前博奕業者最看好勝出的參賽者。

  24歲的蘿貝卡佛格森則演唱威爾斯歌手黛菲(Duffy)的「志向遠方」(Distant Dreamer)。她帶有爵士風的嗓音,讓她在比賽過程贏得不少歌迷青睞。佛格森最初一度怯場,最後得以克服,贏得亞軍。(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