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攻蛋 劉嘉玲開金嗓力挺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1日電)以清亮嗓音叱吒國語歌壇的張清芳,2004年走入家庭後鮮少公開露面,為紀念出道25年,今、明兩晚台北小巨蛋開唱,任賢齊、黃子佼與卜學亮擔任嘉賓,劉嘉玲壓軸獻唱,驚艷全場。

張清芳今晚帶來20多首經典好歌,服裝造型更是百變,從黑色爆乳勁裝,到優雅的白色禮服、甚至穿上母校「中國市政專科學校」的白襯衫及卡其軍訓裙演唱。

回顧出道25年,張清芳今晚以宋太太(先生為宋學仁)、宋媽媽、以及歌手張清芳等身分開唱,在她換裝時,舞台大螢幕上還播出結婚照、全家福照等,她也特別為老公再獻唱1次婚禮上唱過的「深邃與甜蜜」;還為媽媽獻唱「孤女的願望」、「青蚵嫂」等台語經典組曲。

「我的生命除了唱歌就是朋友」,張清芳首晚演出特別獻唱「他們的愛情」給在天堂的朋友Kenny,大螢幕上播出張清芳與Kenny的合照,她凝望合照演唱,一度觸景傷情泣不成聲。

之後另一好友劉嘉玲,特別從香港來台擔任嘉賓,兩人合唱「這些日子以來」,張清芳透露,劉嘉玲為了這場演出好幾天都沒睡好,劉嘉玲則靦腆笑說,「我現在還再抖呢!」

張清芳「你喜歡我的歌嗎?」演唱會今、明兩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18日在高雄巨蛋,及19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廣場開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