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網絡紅人“鳳姐”加入了海外民運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與芙蓉姐姐齊名的網絡紅人“鳳姐”(羅玉鳳),因遠赴美國紐約求職,再次于網絡上紅了一次。近日,據網上論壇的傳言:“鳳姐”在紐約加入了海外民運!發帖人還以照片來佐證這個事實。

政治經濟評論家草庵居士于12月10日美東時間淩晨1點17分,在論壇《獨立評論》發帖稱,祝賀大陸網絡名人“鳳姐”加入海外民運組織美東某黨,並表示,“鳳姐”赴美不足一個月即加入海外民運組織,可見大陸年輕一代的人心所向。

同時,草庵居士還貼出了“鳳姐”與一大批抗議人士,參加呼籲“釋放趙連海,杜絕結石寶寶悲劇重演”活動的照片,來予以證實。

由于12月10日恰值舉行2010諾貝爾獎頒獎大會的時刻,中共正在針對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進行口水大戰之際,驚傳“鳳姐”加入海外民運這一新聞,實屬“以脚投票”,對于中共政府是莫大諷刺。

具體情況有待進一步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