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文革被害父親報仇 男子殺7旬老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松風綜合報導)父親“文革”期間被人害死,兒子林雲某瞭解到一些情況後,斷定翁某就是殺父“兇手”。“兇手”71歲了,林雲某擔心再不報仇以後可能沒機會了,於是將“兇手”捅死。

大陸消息:46歲的林雲某原是某罐頭廠職工,下崗後到江口打工。他父親也是罐頭廠職工,“文革”期間被人鬥死。失去父愛的林雲某從小就萌生替父報仇的念頭。有一次,林在與別人聊天中得知,翁某可能是鬥死他父親的“兇手”,於是決定報復翁某。

11月13日晚,林雲某看到了翁某,一副老態龍鍾的模樣,感慨:如果這個時候不復仇,再過幾年翁某可能不在人間,自己也很快步入老年,到時連報仇的力氣都沒有了。

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想起童年的“喪父之痛”,林雲某說幹就幹。他到超市偷了一把刀,接著又來到翁某常玩的飯店玩。直到淩晨,老闆娘催著要關門了,玩的一夥人才各自回家。

林雲某見翁某走出店門,便尾隨出去,當走到一個拐彎路口時,見四周無人,便叫住翁某,趁他不備拔出刀捅向翁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