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轉牢房 維基繼續解密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維基解密(WikiLeaks)負責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律師今天說,倫敦警方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將阿桑奇移送到隔離牢房。

  同時,最新電文顯示,美國懷疑緬甸有秘密核子計畫。

阿桑奇律師團成員羅賓遜(Jennifer Robinson)今天說,倫敦萬茲渥斯監獄(Wandsworth prison)已把39歲的亞桑傑轉到單獨牢房。

她告訴法新社:「獄方想必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

但是羅賓遜表示,阿桑奇在獄中「完全沒有消遣」,也「有困難打電話給外頭的人…他全靠自己」。

阿桑奇過去是電腦駭客,目前不得在牢房使用筆記型電腦,但他的律師團已提出要求,幫他爭取一台。

羅賓遜說:「我們正在準備提起上訴,但他手寫有困難,如果他有一台筆電,將有助於我們的準備工作。」羅賓遜並未說明,為何阿桑奇手寫有困難。(譯者:中央社賴秀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