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呼籲環保 數百瓶中信送坎昆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在墨西哥坎昆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星期五,進入最後一天,代表們仍在就對抗全球氣候變化問題上達成協議而努力。此前一天,德國環境部長洛特根(Norbert Roettgen)收到了從德國送來的一張魚網,上面裝有數百封瓶中信,裡面寫著德國人的期望,希望溫室氣體的排放量能夠減少,也希望綠色能源發展能夠得到支持。

德國環境部長洛特根在眾人的見證下收下了這張來自德國的瓶中信漁網。

在瓶中信上,德國人呼籲政府採取實際行動,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並希望德國政府能力挺各國對綠色環保的發展。

活動發起人施羅德(Anika Schroeder)向大家解釋了為甚麼要把訊息裝在瓶子裡。她說:「這些瓶子意味著海平面正在上升,島嶼將會消失,它們是很好的像徵,因為它們也將要消失。」

此次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190個國家的與會代表們仍在努力達成協議,但由於一些國家的反對,會議是否將延續《京都協議書》仍沒有一個共識。

新唐人記者陳宇平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