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與國土安全部合作反恐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8日專電)全球最大零售業商沃爾瑪(Walmart)與美國國土安全部合作反恐,全美約600家沃爾瑪分店將播放防恐宣傳短片。

為防止恐怖攻擊並提升美國民眾的警覺意識,美國國土安全部推出「若看到,要舉報」(If you seesomething, say something)宣傳活動,呼籲民眾如果看到任何可疑活動或包裹,要馬上向有關單位報告,希望結合眾人之力維護社區安全。

在這波防恐宣傳當中,沃爾瑪創下零售業者與國土安全部合作的首例。

據統計,全美各地約230家沃爾瑪分店,已開始在在結帳櫃台播放國土安全部長納波里塔諾(JanetNapolitano)宣導的防恐短片。這個月內,消費者在全美各地共約600家沃爾瑪分店,都會看到這支短片。

納波里塔諾在鏡頭前呼籲民眾扮演積極角色,共同維護國家與社區的安全。

她說,「如果你在停車場或商店,看到任何可疑的情事,馬上向當地警察機關舉報,如果需要幫忙可以找沃爾瑪分店經理。謝謝你善盡責任,維護我們家園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