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趨勢 亞馬遜推網路電子書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7日法新電)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的Kindle電子書,藉由網路「雲端」儲存技術,明年初就能透過網路瀏覽器閱讀。

加州科技巨擘谷歌(Google)今天舉辦記者會,介紹更新、更快速瀏覽網路的Chrome作業系統。記者會上,亞馬遜主管也對外宣告將推出「網路版Kindle」。

電子書市場長期由亞馬遜把持,但須透過其電子書閱讀器Kindle閱讀。谷歌昨天推出自家的網路電子書店「eBookstore」,隔天亞馬遜馬上宣布,將推出網路版的kindle。

Google的電子書店「eBookstore」透過網路「雲端」技術儲存,可以經由任何連上網路的電腦閱讀,或是透過免費應用程式,在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支援Google 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上閱讀。

網路版Kindle將在明年初啟用,其應用軟體將能在Google今天初登場的網路商店取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