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險勝金塊 卡爾千勝等一等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7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沙洛特山貓(Bobcats)今天以100比98險勝丹佛金塊(Nuggets),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想取得生涯第1000場勝利還得等一等。

卡爾曾在北卡羅來納州打過大學籃球,現在他希望成為NBA第7位拿下千勝的教練。

金塊在比賽終了前90秒,趕回8分,幾乎就能替卡爾完成心願,但是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的壓哨球跳投失敗,未能如願追平分數。

畢拉普斯為了金塊拿下25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補上22分及7個籃板。金塊之前拿下7連勝。

山貓的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貢獻23分,其中9分是在第4節拿下。他在哨前3分23秒連續投進2顆3分球,讓山貓取得95比88領先。

迪奧(Boris Diaw)在哨前1分35秒出手命中,將比數拉到99比91。

傑克森3分球出手不中之後,金塊有機會追平比數,但畢拉普斯的跳投不中,終究吞敗。

金塊明天在波士頓出賽的時候,59歲的卡爾還有機會拿下千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