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對外招商不遺餘力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洛杉磯是全美最大的貿易中心和進出口大港,經濟實力雄厚。過去幾年中,亞洲對洛杉磯地區的投資總額增長了10億美金,促成這結果的原因之一是成功招商。這使得世界貿易中心組織洛杉磯–長島分部的地位更顯得重要,因為這個分部的二大主要責任是招商和國際貿易,表現好壞會影響該區域的88個城市裹的40萬民營企業。請看以下報導:

洛杉磯地區是美國經濟重鎮之一,每年近出口貿易總額達3000億美金。

洛杉磯港和長島港是美國貨物進出的二大門戶。每年吞吐的貨櫃數量比美國其他所有的港口加在一起還高。而國際貿易一定會帶來外商投資,亞洲則是洛杉磯地區外來投資的主力之一。

世界貿易中心組織洛杉磯–長島分部總裁包萬斯表示: [在洛杉磯郡,百分之十的工作直接或間接的與外商投資的企業有關。也就是說,每十個工作就有一個是為了和亞洲貿易而產生的。]

基於語言、國情等因素,跨國投資有較高的風險。人力投資委員會常委余忠村博士指出[外國人或華人也好,來這投資一定要選對產業] 。

為了降低風險和提供最好的投資環境,洛杉磯監督委員會成立了半官方機構─世界貿易中心組織,目的就是幫助外來企業在美國落地生根。

包萬斯:[我們幫助外商做全國性的行銷、廣告,和創造有利形勢。所以我說,讓外商在美國投資並不難,難的是如何幫助他們生意興隆。]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張軼淵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