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市喜迎聖誕 點三百五十萬顆燈

【新唐人2010年12月7日訊】位於加州洛杉磯東邊約一小時車程,擁有三十一萬居民的河濱市,是一個快速成長,目前排名為加州第十二大的城市。這裡每年在感恩節後會點亮數百萬個燈泡,邀請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一起迎接聖誕。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第十八屆河濱市燈火慶典,目前在該市市中心舉行,於1876年興建的古蹟「使命酒店」附近道路兩旁的樹木,及附近的建築物上,總共會懸掛點亮超過三百五十萬個燈泡。

這個慶典會從感恩節一直持續到聖誕節前夕,一連五週,附近的街道因此會熱鬧非常,只要花費25美元,一家人就能搭乘這種別具風味的白色馬車在附近轉一圈。

緬因街上 (Main Stree)原本就有數間販售聖誕飾品的商店,廣場上此時也彙集了各式小販,還有不同團體在現場表演。為了增添聖誕節氣氛,市政府還特別安排滑冰的場地,請來馴鹿與觀眾做近距離接觸,並邀請聖誕老公公與小朋友合影。

剛拍完照的以利亞、榮恩及肯尼這三位小朋友,提到了他們想要越野車、球鞋和視頻遊戲作為聖誕禮物,也希望能跟已在伊拉克服役一年半的家人薩曼莎早日團聚。

宗恩:「我不希望她受傷,希望她知道我們都在關心她,上帝也在看著她。」

肯尼:「我希望薩曼莎平安回來。」

想要體驗聖誕節歡樂氣氛的觀眾朋友們,可於每天下午四點到十點到這裡來。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