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再次誕生雙胞胎小象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今年10月初在泰國清水縣誕生的雌性雙胞胎小象如今已經長到一米多高了,引來不少遊客趕遠路前來觀賞。大象生雙胞胎的機會只有不到2%,而今年這已經是泰國第二次誕生雙胞胎小象了。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這對小像10月8日在清水縣北部象群自然保護區內降生。象媽媽是28歲的凱姆(Kham Moon)。凱姆的主人庫波·薩吉達谷(Kupor Sakchintadakul)說,這對小象是在半夜誕生的,第一只小象誕生以後躲在樹叢裡,隨後象媽媽又生下第二只,這時薩吉達谷才意識到象媽媽生了雙胞胎

薩吉達谷還拒絕了有人出150萬泰銖高價向他購買這對小象。他說:“我們的先輩就開始飼養像,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過雙胞胎小象,這是神給我們的禮物,我要盡力照顧他們。”

今年三月的時候,泰國蘇林省東北部誕生了據稱是百年來的第一對雄性雙胞胎小象, 專家表示雙胞胎小象的出生概率只有2%。

新唐人記者林一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