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幅削減赤字計劃未通過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訊】12月3號,一項大膽削減美國預算赤字的計劃,沒能在總統委員會得到足夠的支持,從而無法在國會通過。不過,預計該計劃將繼續影響未來的財政預算案辯論。

比預想要好的是,該計劃得到了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的共同支持。而且該計劃的一部分可用於歐巴馬總統二月份的下一個預算,和用在隨後在國會提議裡面。

事實上並沒有一個正式的委員會投票,但是總統委員會裡面11名成員表示支持,7人表示反對。支持人數少於提交到國會所需的最低票數14票。

委員會的合作董事長厄斯金•鮑爾斯(Erskine Bowles)說:“這些赤字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解決的方法將是非常痛苦的,但在痛苦結束時,美國將會變的更好。

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肯特•康拉德(Kent Conrad)認為,巨大的債務是美國最大的挑戰之一。

目前歐洲正承受政府債務之苦,美國總統委員會召集智囊,為儘快解決1.3萬億美元的赤字和13.8萬億美元國債出計獻策。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