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朔的命運之「數」 神奇的巧合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訊】相隔一百年的二位美國總統林肯甘迺迪他們都是美國歷史上非常有名的總統,在他們的總統之路上也有許多驚人的「數字」巧合,令人詫異!除了兩人都是遇刺身亡之外,在他們的人生路上到底還有哪些相似的地方?請看下面的記錄:

1、亞伯拉罕.林肯(Araham Lincoln)於1846年進入國會,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於1946年進入國會, 相隔100年。
2、林肯於1860年當選美國總統,肯尼迪於1960年當選美國總統,相隔100年。
3、兩人的姓都是七個字母。兩人都對公民權都很關注。
4、兩人的妻子在住進白宮期間都有流產的經驗。
5、兩人都在星期五被暗殺,都是頭部中彈,暗殺他們的兇手都是南方人。
6、兩人之後的繼任總統都是南方人,更巧的是,繼任者的名字都叫詹森(Johnson),繼承林肯的安德魯.詹森 (Andrew Johnson)生於1808年,繼任甘迺迪的林登.瓊森(Lyndon Johnson)生於1908年,兩人的生年也是相差100年。
7、兩人的秘書名字成有趣的對應:林肯總統有一個秘書叫做甘迺迪,肯尼迪總統則有一個秘書叫做林肯。
8、兩人的刺客之生年也是相差100年:殺死林肯的兇手布思(John Wilkes Booth)生於1839年,刺殺甘迺迪 的兇手奧司華德(Lee Harvey Oswald)生於1939年。
9、暗殺兩人的刺客的路徑竟然也是驚人的玄奇相似:刺殺林肯的兇手從一間戲院跑出,在一間倉庫被抓 獲;刺殺甘迺迪的兇手從一間倉庫跑出,在一間戲院被抓獲;而且兩個兇手都是在審判尚未開始時遭人槍殺。

相隔一百年的兩位政治領袖的一生在「100」這個數字上竟然有這麼多的巧合,玄奇深奧,僅僅是巧合而已?還是冥冥中有定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