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精武路拆遷戶深夜遭放炮騷擾恐嚇

【新唐人2010年11月29日訊】近期,武漢市江漢區精武路一片數千戶居民被拆遷,不願簽字搬遷的居民受到騷擾恐嚇不斷。


據湖北省客運集團新華路汽車站居民馬先生介紹,包括新華路汽車站在內,精武路一片大約有七千多戶居民今年被納入了拆遷範圍。據悉這裡的拆遷是因政府進行土地領儲備而起,具體拆遷公司是武漢安捷龍拆遷公司。新華路汽車站在這裡有三棟職工宿舍樓,馬先生居民在東五樓。

馬先生說,這裡的拆遷補償標準大約為每平方米六千元,這點補償根本在市場上買不到新房。正是因為這些原因,新華路汽車站現在還有十一戶居民拒絕簽字搬遷。十一月初的一天晚上,拆遷公司二十多人來到馬先生家逼迫他簽字,馬先生予以了拒絕。當天晚上十二點多,馬先生家附近突然一聲巨響,睡夢中的居民頓時被驚醒,有居民說當時感覺像地震一樣,後發現是人點燃了名為「春雷」的巨響鞭炮。又過了十一天的深夜,這一幕再次上演。

四、五天前,馬先生發現他家位於三樓的房了的電被人掐斷了,而受到騷擾恐嚇的遠不止他這一家,精武路許多未簽字的居民家的房子的玻璃、門窗都被人毀壞,也有人被打。

文章來源:民生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