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星開唱 歌迷high翻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唐佩君新加坡27日專電)台灣知名藝人劉若英今晚在新加坡舉辦個人演唱會,表演方式採取戲劇結合演唱,充份展現她演戲及唱歌雙棲功力,讓現場4000歌迷high翻天。

劉若英今晚8時30分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脫掉高跟鞋」演唱會,開場演唱代表作「為愛痴狂」,全場跟著大聲唱合,大螢幕上還播放她1994年首次演唱時的影片,讓觀眾可以同時看到她清純與成熟2種模樣。

她今晚演唱30餘首歌,除了自己的歌曲外,還演唱了周杰倫、陳奕迅及林憶蓮的歌,並請到「五月天」樂團的瑪莎擔任特別來賓,2人一起演唱「舞女」及「旅行的意義」。

今晚的表演不同於其他的歌手,前半場以「脫掉高跟鞋」劇情貫穿,主題以一雙紅色高跟鞋為發想,共分成開場、婚禮、天台、街景4段截然不同的空間變換。

故事描述由劉若英飾演的女主角交往多年的鞋業小開男友突然另結新歡,更高調舉辦豪門婚宴,奶茶受邀出席婚禮,卻在最後一刻轉身狂奔離去,最後她脫掉不合腳的高跟鞋爬上天台,象徵脫掉不適合自己的愛情,找回自我。

劉若英說從沒想過能在新加坡辦演唱會,還透露自己與新加坡有很重要的緣份,就是第1次來新加坡時是以助理的身分,帶了陳昇、周華健、羅大佑來新加坡表演,那時第1次遇到張艾嘉,後來才有機會演戲。

她今天除了表演30餘首歌,也換穿多套服裝,讓歌迷大飽耳福及眼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