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明年多項活動慶航空發展百週年

【新唐人2010年11月25日訊】香港航空發展明年踏入100週年,民航處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當中以明年3月在全球貨運量首位的香港機場舉行的人力拉飛機活動最矚目。

香港民航處星期一宣佈,將於明年2月開始連串慶祝活動,包括圖片展覽、亞洲國際航空展2011、人力拉飛機、慈善籌款晚宴、就業講座及參觀、4D電影放映、鳥人飛行大賽及嘉年華會等,並會發行紀念品如郵票等集郵精品。

香港民航處處長羅崇文:提高我們香港所有的航空機構的形象,其次是我們可以從事一些慈善活動,第三就是我們希望提高年青人或是學生,對航空的知識和興趣,去參與航空的職業。

羅崇文表示,當中以明年3月17日舉行的人力拉飛機最矚目,計劃邀請250人參加。屆時國泰航空將提供一架747波音客機、港龍及香港航空合共提供兩架A330空中巴士,以及一架100年前在沙田起飛的費文雙翼機複製品。

今次活動獲得超過40個機構及團體參與及支持,機場管理局許漢忠也表示全力支持這次活動,並預期香港航空蓬勃發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